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富盈數據 第3季將帶AI一站式服務出海

台灣廣告整合技術服務商富盈數據表示,今年第三季將啟動「亞太廣告技術賦能計畫」,把在台灣成功透過AI運營的一站式服務自動化技術,引進中、日、韓、印度、新加坡等地區,協助各國的Google代理商代表也能使用這項One Stop Solution的自動化管理平台,提供不同國家的發布商夥伴優質的一站式變現服務,各國的品牌主亦可透過富盈數據與各國Google代理商的鏈結,在台灣即可購買海外國家的數位廣告等服務,預估營收規模將在2020起翻倍成長。

全球數位廣告活動「Google SEA Channel Partner Summit2019」Google東南亞內容發布商菁英峰會,日前在新加坡舉行,該活動主要針對在地化的產品個性與創新、團隊管理和可持續發展、變現行銷、商業模式等幾大議題與各國代表進行交流,富盈數據也獲邀參加。

富盈數據為自動化廣告整合技術服務商,為Google台灣發布商夥伴,協助品牌主購買海內外數位廣告流量,旗下字媒體為大型聯盟流量池網站,主要服務海內品牌客戶,專注於流量變現優化策略,致力將Google廣告產品的先進特性,透過豐富變現經驗以及對大數據資料分析,為海內外的開發者和發佈商提供一站式自動化廣告服務。

富盈數據營運長薛閔如在會中分享,富盈數據以One Stop Solution全方位整合平台,協助發布商的內容聚合與流量變現服務項目,並與東南亞發布商夥伴分享富盈在台灣的技術,包括如何完整建構優質流量生態圈,並透過流量分發、導引、聚合、社群等運作,有效運用Google廣告平臺功能,協助開發者達到最精準觸及並挖掘最大的用戶價值等成功經驗。

薛閔如表示,富盈透過一站式的自動化服務,已經實現了用數據及人工智慧自動將廣告變現的藍圖,目前服務的聯播網已達成800萬用戶、2300名網站主加入Zimedia聯播網,並讓加入的夥伴成長平均成長40%以上的廣告營收。

今年第三季,富盈數據將會啟動「亞太廣告技術賦能計畫」,並預計把在台灣成功透過AI運營的一站式服務自動化技術,引進中、日、韓、印度、新加坡等國家,營收規模有望在明年翻倍成長。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