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安聯人壽 Instagram上線宣傳專案(下篇)

專案挑戰:

承接上題>> 複製貼上不難,困難的是如何做得更好?

成立全新社群平台,對於任何一個品牌從來不是件容易事,尤其在現在流量紅利不再,在沒有人流的情況下,推動活動更加困難!本次專案規劃兩檔Instagram Hashtag活動,在有了第一次活動的經驗,我們在第二檔執行前迅速調整了主題,剛好配合安聯人壽全球品牌活動「足球」「運動」,就這樣以運動為題的「#你今天動了嗎」應運而生。

 

配合內部行銷活動,業務員參與更有感

安聯人壽致力推廣健康生活,每年都會舉辦足球「小小世界盃」及運動「Allianz World Run」活動,為了促動更多內部員工參與品牌社群活動!這次主題定調為「#你今天動了嗎」不僅是激勵員工健康生活,也搭上品牌宗旨。

議題設定正確,活動成效超越前檔

最終,本次的Instagram Hashtag活動,雖然仍舊保持高參與門檻(按讚+拍攝指定照片+Hashtag),截至活動結束參與人數相較前一場多出五倍,參賽者不僅比前檔更活躍,也帶動業務處揪團運動風潮!這場活動成功借力使力提高Instagram能見度與品牌形象!可說是一舉兩得。

 

沒有流量? 交給字媒體吧!
導流不能只靠單一,字媒體豐富媒體生態圈,助長策展專欄流量

辦活動,過去不外乎靠廣告宣傳及獎品誘因吸引網友參與,活動網站常淪為沒有流量的佈告欄,字媒體每月超過2000萬的超高網站流量、六百萬篇優質文章、五百位內容創作者形成豐富流量池,作為客戶最佳行銷後盾!舉例來說,針對此波活動我們匡列與活動主軸「運動」「健康飲食」相關文章!這些文章不僅本身既有流量,且閱讀本篇文章的網友就是對「運動」「健康飲食」有興趣的網友,在這些文章內無痕置入活動訊息,幫助客戶活動找到對的人!

曝光數 IG用戶成長 人次參與
6000000 2000 690

 

導流不能只社群廣告

活動總結為客戶帶來超過六百萬曝光數,字媒體豐富媒體生態圈助長本次活動成效推動!Zi Meida網站大量曝光及旗下多位內容創作者LINE@推播,Zi Media網站+社群+通訊軟體三方相互合作,形成健康流量生態圈,讓此次專案達到超乎預期的效果。

若您對Zi Media產業行銷解決方案有興趣,請來電業務方案部與我們洽詢。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