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外貿協會國際會展菁英營於台北大稻埕登場 富盈以數據融合應用分享盼為會展體驗再加分!

在全世界都深受疫情所苦之際,台灣的防疫好成績有目共睹,會展相關商務活動亦逐漸復甦。今年第一場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20國際會展菁英營」,也於今(7/18)日登場,共有近40位會展產業各領域的菁英齊聚台北大稻埕,藉由交流學習與參訪活動,深入了解會展產業的新科技應用及未來趨勢。

鴻海科技集團富盈數據總經理薛閔如很榮幸被邀請,參加本次菁英營講師,分享如何建立及分析會展產業的大數據軍火庫,創造O2O虛實整合一致性的展覽體驗,藉由生動的時事解說來說明大數據的應用並非過往想像中困難,透過越早建立產業的數據庫越能更早進行相關的用戶行為觀察與數據策略的研擬,期待未來不僅是O2O而是創造OMO (Online Merge Offline)完美用戶體驗,並鼓勵會展產業菁英們勇敢擁抱數據,才能在重視線下人際互動的會展產業中,更貼近使用者需求達到產業或是會展目標。

此外,此次也邀請了專注在虛擬實境(VR)及人工智慧(AI)領域的iStaging愛實境執行長方怡雯,共同分享了許多在會展及旅遊產業VR/AR應用的精彩案例。最重要的是,這些線上行為都能被數據化,以前在實體展場中無法被量化統計的各種數據,都能被忠實紀錄,透過分析轉化成寶貴的商業智慧。
此次會展菁英營參與對象為獲得國際展覽認證Certified in Exhibition Management (簡稱CEM)、國際會議認證Certified Meeting Professional(簡稱CMP)與國際獎勵旅遊認證Certified Incentive Specialist(簡稱CIS)者,藉由此次富盈總經理薛閩如的分享能為會展產業創造更多數據應用的案例以及鼓勵會展業者儘早建立相關的數據庫,以期達到OMO的最佳用戶體驗所設計之深度交流與學習活動。

改寫自經貿透視雙周刊:https://www.trademag.org.tw/page/newsid1/?id=768604&iz=6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