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如何在Google AdSense後台加入稅務資訊?

大家好,我是Alice。
近期有不少發佈商在AdSense帳戶看到需要填寫新加坡或愛爾蘭稅務資訊的紅色提示訊息。

為避免款項撥付延誤並確保扣繳稅額正確無誤,請務必盡快提供你的新加坡稅務資訊。

今天就來把這狀況的前因後果講解一下!

首先請參閱公告:

會收到新加坡稅務資訊,是因為AdSense簽約與付款實體是Google Asia,辦公室地點在新加坡;會收到愛爾蘭稅務資訊,是因為YouTube簽約與付款實體是Google愛爾蘭,辦公室地點在愛爾蘭。

Alice

所以會收到其他稅務資訊的,除了純AdSense發佈商外,還會有已經開始營利的YouTuber喔!

跟美國稅務資訊一樣,新加坡和愛爾蘭稅務資訊都是要全英文填寫
其中檢附的稅務居住地文件,由以下幾類為主:

  • 最新稅務居住地證明
  • 免稅信件
  • 稅務登記文件

台灣的個人發佈商請先去國稅局網站或親自前往國稅局,申請最近一年的英文版稅務資訊,再用英文版稅務資訊到我的e政府申請英文版稅務居住地證明,確保申請資料與您的帳號付款資料相同。

Asta

當年度稅務居住地要居住滿一個月,所以建議站長在每年的二月份去申請。

切記請不要傻傻地上傳身份證或公司中英文營業登記證喔!

Alice

非常詳細的新加坡稅務資訊申請攻略,大推!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