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2/16 - 2/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2/22 中午,謝謝!

富盈數據公布9月份網路閱讀數據 新機何時出!「雙平台更新」及「5G新機」引討論

富盈數據偕同動腦雜誌推出「創作者學苑」 助力人人打造網紅級收入!

富盈數據Breaktime Inc.於今﹙29﹚日公布『9月份網路閱讀流量趨勢』。富盈數據藉由超過3,000個內容網群的閱讀數據及每月超過3.8億次跨網域閱讀量,分析民眾網路閱讀流量變化。整體閱讀排行以旅遊及生活風格、科技為前三項目。旅遊部份為縣市1~2日遊受青睞,及在地美食攻略。科技部分話題包括即將上市的新5G、新發手機及顯示卡等電腦硬體討論度較高。額外值得注意的是,健康方面話題則因為藝人黃鴻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的心臟突發性疾病逝世,使得二尖瓣脫垂等心臟疾病等話題受重視!

圖1,富盈數據釋出旗下流量池9月份網路閱讀量排行。

9月雙平台OS更新、5G新機將出!「Pixel Phone」及「iPhone」期待度高!
根據9月份富盈流量池的閱讀趨勢,雙平台手機系統皆於9月迎來更新;分別以9月9日的Android 11及9月16日的iOS 14,兩項科技新訊引起消費者討論、更新。而手機各廠也逐步推出支援5G訊號的新款手機。其中Google預計於台灣時間10月1日凌晨舉行「年度Made by Google發表會」,將發表新款Pixel 5手機。ASUS華碩近日已推出的ZenFone 7系列也受到市場高度評價,有一系列開箱文章。而日前並未於秋季發表會釋出新一代5G手機的蘋果,也有大量文章猜測將於10月舉行新機線上發表會。

圖2,台中、台南一日遊興盛;科技類以5G新手機最受市場期待。

「韓劇」勢力輾壓市場,電影《天能》一枝獨秀、手遊《守望傳說》話題新作
根據資訊顯示,9月份健康話題以「二尖瓣脫垂」、「皮膚過敏」及「蜂蜜水是否止咳」等話題,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心臟相關的疾病探討,最為多篇!應為藝人黃鴻升(小鬼)因心臟疾病猝逝的新聞事件,所引起社會性話題。娛樂方面,首先以8月底上映的電影《天能》推升產業動能;其繁雜的故事設定跟燒腦劇情,產生許多解析話題及觀影攻略!其次為8位元復古風的新款手遊《守望傳說》,以市場少見的賣點及細膩設計,獲得市場青睞!影劇喜好方面,大部分以韓劇推薦,日劇則僅有《半澤直樹2》殺入閱讀排行榜!

圖3,依照文章類型及主題排行。親子話題以母親懷孕期的照護知識閱讀量最高。

富盈數據偕同動腦雜誌推出「創作者學苑」教您打造個人品牌、開創網紅人生!
各式主題網紅、部落客當道!不少人嘗試經營創作副業之餘,卻意外打開第二人生。而如何持續產生話題、流量以及穩定變現收入,即是這些職業的長久關鍵所在。富盈數據也與動腦雜誌偕同推出「創作者學苑」系列課程,邀請四位知名講師:爆肝護士Joy(部落客協會理事長)、Erin’s Diary 艾琳的日常(YouTuber)、站長路可許皓(電商及網站專家)跟創作人經紀領域的VS MEDIA,透過不同級別的豐富課程,讓學員全方位了解自身優勢所在,並順利踏上內容創作的康莊大道。

「創作者學苑」課程日期
初階課程:2020-10-18(日) 13:30~17:30
進階課程:2020-10-25(日) 13:30~17:30
課程內容暨報名資訊:https://reurl.cc/6l7kxd

「WREADIT 銳誌」讓創作者專注寫作及閱讀 把曝光及流量優化留給富盈!
富盈數據技術長周竝弘表示:「富盈擁有流量池及廣告技術,以及網路發佈服務,不論是創作者自行擁有內容網站、或交由我們維運,都能替創作者們帶來實際的流量及利潤。」。而藉由富盈旗下「WREADIT 銳誌」平台進行內容授權,創作者可從文章有效瀏覽量獲得分潤收益外,後續也能直接透過平台創作文章獲得不同的獎勵回饋。

圖4,富盈數據旗下「銳誌」匯聚各種話題曝光,也提供一站式內容聚合服務。

 

關於富盈數據– Breaktime Inc.
成立於2016年的技術型新創公司,富盈數據為自動化廣告整合技術服務商,以Martech為核心,建立企業私有DMP加速企業數位轉型與發展、發展企業流量池、媒合發布商與廣告主、建構最好的數位廣告場景以用戶內容體驗為核心,發展亞太區的閱讀基因DMP,協助廣告主理解消費者的線上閱讀旅程,以Power Ads AI,自動化媒合發布商最佳化數位廣告,讓數位廣告更貼近用戶、感動用戶,創造用戶最佳營銷價值。為GCPP成員,專注於流量變現優化策略,致力將各種數位廣告產品的先進特性,透過對大數據資料分析,佐以豐富變現經驗,為海內外的開發者和發佈商提供一站式自動化廣告服務!

官方網站:https://www.breaktime.com.tw/

新聞聯絡人
江明展Jimmy Jiang
電子郵件:pr@breaktime.com.tw
連絡電話:+886-911-336-092

商務聯絡人
薛閔如 Regina
電子郵件:regina@breaktime.com.tw
連絡電話:+886-972-916-800

富盈數據– Breaktime Inc.
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下午6時
聯絡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6號11樓之2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