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2/16 - 2/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2/22 中午,謝謝!

程序化購買廣告新高峰,百威啤酒成效節節飆升

吃熱炒、享海產,各式中式料理配百威金尊最對味!這次百威啤酒攜手富盈數據為新品線上的宣傳曝光,締造活動頁點擊三天飆升三倍的佳績!

 

從用戶視角出發,讓廣告發揮高強度連結!

依據百威金尊的產品定價與品牌定位,除了將廣告聚焦在18~44歲的年齡層外,產品面向並不需要鎖定特定興趣的族群投放,因此將廣告分為兩種方式觸及受眾:

1)關鍵字定向文章
透過Power Ads AI解析文章內容結構,排列市場最有價值的關鍵字,廣告就能直取「酒」類相關的文章投放,以及品酒的情境字組,例如:吃鹹酥雞、燒烤、熱炒店、慶功宴等等,透過閱讀與用戶產生深度連結,當消費者感受到廣告與自己相關,就會更有欲望點擊。

2)特定主題分類
另一方面,考慮商品的目標族群不分男女與興趣,因此將廣告鎖定在內容較相關的主題網站―美食旅遊、最喜歡嘗鮮的3C科技網站,再依照成效較佳的位置加以投放,把成效佳版位位置包下來對所有人展現,廣告主不用費力競價就能控管成效。

富盈數據為廣告主與發佈商的橋樑,透過廣告板位與代碼的高度管理權,能即時監控每個廣告對應在版位的狀態,替廣告主找到最具有消費潛力的節點溝通顧客,讓廣告活動在上線第一周CTR提升三倍,整體點擊完成117%的達成率!

 

馬上訂製你的專屬PMP廣告方案:pmp@breaktime.com.tw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