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 廣告小聚第二場圓滿結束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在8月14日(三)於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圓滿結束。

本次活動由IAA理事長黃燕玲擔任引言人,她表示「現在的行銷產業可以通過各式各樣的數據、數位以及技術解決方案去協助廣告主和企業端,讓他們能夠更有效的去找到目標客戶」。緊接著邀請到富盈數據營運長薛閔如以「數據驅動商模應用實戰」為題,與現場產業人士分享大數據在商業策略上的應用,她表示進入大數據時代,行銷產業將日益依靠數據分析去做出商業決策。不過,數據不一定要很多,重點是要懂得如何去分析與應用,並從資料中提煉出企業想要獲取的商業價值。想用數據實現商業應用,要包括三個部分:洞察、策略以及創新。其中洞察是最重要,也是未來最有價值的一塊。她總結,數據反映了顧客的線上旅程,也代表了所擁有的用戶資源,懂得如何分析數據是不可缺少的獲勝技能。因此,要勇敢地去擁抱數據,展開數據商用實戰。

在演講結束後,TAAA理事長鄧博文、IAA理事長黃燕玲、富盈數據營運長薛閔如、關鍵數位行銷數據長吳天元一同進行座談,分享大數據對於廣告生態的影響,以及未來的數位廣告策略。黃燕玲理事長表示:「現在廣告商不再通過平台或頻道傳遞品牌信息,而是直接找出潛在用戶。」薛閔如營運長指出:「未來的廣告將是看不出來是廣告,所有廣告都會去形式化,創造無縫的信息流,讓用戶享受其中。」對於大數據的應用可能侵犯個人隱私,吳天元數據長表示:「要便利就要一定的承擔風險。」薛閔如營運長回應:「大型的數據應用廠商都很重視大家的隱私,對於數據的使用非常小心,大家不用太擔心。」

有別於過去的行銷,未來的趨勢將會是利用大數據蒐集消費者的日常習慣,藉此推斷出他們的消費行為,並針對目標客群精準投放廣告,以提升廣告的成效。「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三場「創意青年之原力」將於十月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展開,活動即將開放報名,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creativegathering19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數據不用大,只要能分析運算」 廣告小聚第二場圓滿結束

原文出處:http://www.taaa.org.tw/active/article/3368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