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安聯銀髮樂園

邁入高齡化的社會,長照雖是嚴肅又沉重的話題,卻是消費者不能不正視的議題
過往在宣導長照議題時,多以壽險產品及新聞議題宣導,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不僅缺乏親切感也較有距離感,本次透過趣味可愛的企業IP包裝長照嚴肅議題,藉由互動遊戲及貼圖一系列線上操作,成功降低消費者戒心、傳達本次活動核心!讓消費者知悉只要有準備規劃,老齡不是沉重負擔,而是樂齡生活的開始。

 

曝光數 點擊數 影片觀看數
11660000 105000 2270000

 

透過銀髮樂園策展專欄,包裝安聯長照議題,拉近消費者距離

以銀髮樂園作為長照議題主題包裝,透過動畫影片宣導、遊戲互動、KOL分享帶入安聯產品資訊,將活動概念延伸到安聯品牌,其中互動遊戲帶入情境題,讓消費者感同身受加強印象,長照議題不再深澀難懂,讓網友從有趣互動,進而想更深入瞭解。

安聯銀髮樂園策展專欄: https://zi.media/event/allianzwonderland/

 

與當紅插畫家「台灣吧」聯名,有趣又能讓人省思的吸睛動畫

將企業IP小小安設定為智慧的銀髮樂園管理者,傳達老人烏托邦理念,更以柔和色調貫穿全片,娓娓道來長照的感性面其實陪伴才是本質,完善的長照規劃,能讓長輩與家屬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銀髮樂園策展專欄:互動小遊戲

理財、運動、、飲食是我們每天都會遇到,但不一定認真看待,藉由遊戲包裝,提醒消費者是理財、運動、飲食一輩子課題,讓遊戲不只是遊戲,也企圖在60秒的互動中讓消費者潛移默化安聯產品。

 

除了安聯銀髮樂園,什麼是聽聽KOL們心中的銀髮樂園?

與美食、旅遊、親子、知識類KOL合作,透過這些消費者好感的KOL撰文分享,從各自生活角度分享影片與安聯長照險理念與特色,拉近與消費者間距離。

 

延續話題印象,影片角色LINE貼圖作為形象延伸

LINE作為台灣目前使用年齡層最廣泛的通訊軟體,橫跨青少年至熟齡年長者,是現在最佳接觸消費者的媒介,本次藉由可愛的企業IP貼圖親近消費者,利用消費者對於免費貼圖的好感度形成病毒式行銷, 延續對於安聯長照活動的印象,將話題熱度向外擴散。

 

從線上串連線下,在人潮最多的地方釋放訊息接觸消費者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捷運西門站進出人次位居第2,僅次於臺北車站,觀光客、學生、上班族絡繹不絕,讓此次長照議題系列活動不僅侷限於數位,藉由捷運燈箱觸及更廣大群眾,消費者除了觀賞動畫短片,只要利用QR Code即可參加線上活動,輕易串連線上線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