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S11益生菌讚 整合行銷專案

國營品牌在益生菌競爭市場中,如何重建新的形象,創造正面口碑與知名度
台酒生技推出S11益生菌已經上市很多年,但歷史的負面包袱仍影響產品的形象。希望在2018年8月改版換新包裝時,透過整合行銷宣傳操作,能在兢爭激烈的益生菌市場中跳出,創造更多有感內容體驗,來強化消費者的使用信心!

曝光數 KOL影片觀看數 專欄活動參與數
21255297 40053 77372

 

國營產品結合大數據,360度的有感內容+體驗整合行銷

根據前端的閱讀基因數據發現,消費者的主要三大關鍵議題就是:腸道健康、排便順暢,以及近年時興的觀念:補充好,改善過敏體質。但是依照廣衛法,並不能直接溝通這三大消費者利益訴求,只能以感性溝通,透過創意手法,以新款包裝亮黃搭配11種益生菌插圖風格,以S11益生菌站=S11益生菌讚為創意點,透過動畫影片、實體試飲活動、線上活動持續地溝通,以有效地在消費者腦海中異軍突起!

 

實體活動,創造有感體驗與媒體報導
消費者對益生菌最在乎的是有感,因此在促銷開跑時,在週末鬧區舉辦兩場S11益生菌讚 通通益起來 體驗活動,讓民眾親身體驗,領取試用,現場超過千人體驗,吸引超過600民眾參與分享,透過活動機制,體驗後分享照片與#S11益生菌,即可參加抽獎,讓大量的體驗照片在社群擴散!

 

線上搭配直播宣傳提升實體活動效益

除新聞媒體報導外,活動當天更請來KOL直播分享北車美食與活動現場腸胃保健體驗,更將現場活動剪輯成益生菌保健知識影片,將活動花絮自然置入其中,透過百萬粉絲數的內容粉絲團聯合直播,創造超過10萬觸及,讓沒有參與的民眾,也能在感受到實體活動,認識S11益生菌!

 

KOL內容影音+百位部落客+論壇口碑操作,成功的優化搜尋與累積好評

透過親子插畫KOL的幼兒便祕保健知識、美妝KOL的隨身包包解密、秋冬吃美食後的活動分享,來自然介紹S11益生菌,引發網友們主動觀看,使得影片在沒有廣告的投放下,就有4萬以上的觀看成效!而百位部落客體驗,搭配整合行銷活動時程創造的各議題口碑,更創造大量的S11優質口碑內容!

 

策展專欄:用最完整的產品力內容,來強化瞭解,進而導購

延續整個溝通主軸,線上以活動網站舉辦S11益生菌站的主題專欄,透過動畫影片、遊戲抽獎活動與產品介紹、口碑推薦內容讓網友瞭解到S11益生菌的USP。同時在整個活動網站置入台酒生技品牌與促銷活動資訊,讓完整溝通後的慾望轉換成行動。

S11益生菌專欄: https://zi.media/event/biotech/

 

  • 透過內容佈局,洗去產品負面內容,正面口碑搶攻搜尋信賴
    過往產品搜尋的第一頁總有過往的負面新聞,但透過這波的內容操作,強力置入關鍵字,優化產品搜尋結果,讓正面的體驗推薦內容,佔據搜尋,擠下負面內容,提升網友的好感相信度!

 

  • 產品搜尋量成長734%,二天賣出破萬盒,銷售大開紅盤

    在整合行銷宣傳的助力下,產品的搜尋量大幅提升,顯示品牌的知名度與指名度成效;同時在銷售上,S11益生菌於雙十一當周開賣,不到兩日時間就賣出破萬盒的驚人數量,並因應通路不斷追加訂單,生產鏈仍在趕製當中,並在銷售活動後,銷量更是未退減的持續成長!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