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25歲小小部落客余尚泓投入IP扶植計畫 成為大流量網紅賺美金

富盈數據以一站式流量變現平台,整合Google廣告,導入「Zi.Power Ads AI 技術」,讓今年才25歲,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撰寫個人部落格的「多多看電影」作者余尚泓,從2017年加入字媒體IP扶植計畫,不到一年時間,廣告收益大幅成長30倍之多,幣別單位直接從新台幣變成美金。

數位時代的閱讀板塊,已朝向「網紅型創作者」邁進,廣告主越來越重視內容對消費者的影響力,從口碑廣告、影音廣告,到知識型內容廣告都不斷影響者消費者閱讀後觸發動機的關鍵,富盈數據以「實現內容經濟影響力」為發展核心,建構高內容價值聯播網,不僅協助內容平台、個人創作者實現流量變現,同時佈建「內容創作者IP扶植計畫」,創立字媒體IP學苑。

直至2018年底「Zi.Media Network字媒體內容聯播網」為內容創作者實現3億元以上的流量收入,至今有1000多個網站主、800多位部落客及內容創作者加入,掌握台灣8億8千6百萬次的行動閱讀瀏覽量,驅動內容聯播網的流量變現效能。

余尚泓(多多)

▲余尚泓個人部落格「多多看電影」投入IP扶植計畫。

其中今年才二十五歲,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撰寫個人部落格的「多多看電影」作者余尚泓,從2017年加入字媒體IP扶植計畫,突破原有的部落格模式,在IP輔導顧問的陪伴和指導下,積極每日撰寫文章,並時常更新過往舊文,流量不僅沒有受影響,甚至還翻倍的成長。

甚至「多多看電影」在投入IP學苑及字媒體計劃後,不到一年時間,廣告收益大幅成長30倍之多,幣別單位直接從新台幣變成美金,余尚泓也給新進的內容創作者誠心的建議,成功和進步真的沒有不二法門,就是多寫文、多拍影片而已,簡單的事重複地做,並以「不斷input是非常重要的事」這自己部落客生涯的關鍵金句共勉。

 

文章出處:ETtoday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