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2/16 - 2/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2/22 中午,謝謝!

大數據會說話 2018下半年:「不穿胸罩」正夯

透過大數據預測,不僅幫品牌商爭取了寶貴的行銷規劃時間,也能透過數位分析的觀察,看見民生動向不斷更新的改變。

鴻海旗下富盈數據透過廣告串接與系統機制,串聯全網路廣大文字閱讀基因渠道,可透過消費者經由大量閱讀瀏覽行為作出趨勢推測。本次針對2017年六月至2018年六月間,透過八億八千六百萬瀏覽文章所讀取出的數據統計資訊,彙整出「2018 第三季民生消費趨勢分析報告」。

這份報告顯示,不穿胸罩或是穿舒服無鋼圈的款式將是2018下半年女性最風靡的熱潮,預料女性熱門品項將翻盤。

看到「不穿胸罩」這個字眼,原以為會關注的應該是男生居多,想不到女性對於「不穿胸罩」的閱讀量居然高達72%,在富盈數據統計的熱門閱讀關鍵字中,有高達72%閱讀「不穿胸罩」字元的人都是女性,其中重要的議題包含「不穿胸罩的好處、不穿胸罩正夯、不穿胸罩讓身心更釋放」等相關字元。

調查小組也訪談了訪間多家內衣品牌店,從櫃姐回應顯示「過去消費者多數考量在於集中托高,或是打造完美胸型的需求,近年已慢慢開始轉變,來到門市的女性消費者詢問度最高的商品漸漸落在舒服、無鋼圈或是輕薄、穿了好像沒穿一般的品項上。」

而在今年的服裝趨勢中,全露背的裝扮也是許多女性購買服裝時的高度選項,可以看出亞洲女性對於服裝及內衣方面的喜好程度已漸漸開始轉變。

2018下半年:「不穿胸罩」正夯

 

文章出處:三立新聞網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