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2/16 - 2/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2/22 中午,謝謝!

農曆七月別這樣!大數據:最想把男友和骨灰裝進防潮箱

「你最想把什麼東西放進防潮箱裡面?」等等,防潮箱是幹嘛用的,氣氛正好就會有人跳出來亂,似乎是每部好電影千古不變的劇情。

沒錯,這是個很實際的問題,「防潮箱」是幹嘛的?你真的知道嗎?鴻海科技集團旗下富盈數據今( 22)天發出新聞稿,稿中提到正好遇到了負責辦公室清潔,約莫六十歲的阿姨,結果阿姨表示:「防潮香?是拜拜在用的香膩?還是點了讓蚊子不要跑進來的那款香?防潮箱ㄟ箱是哪一個香?」

富盈數據指出,沒有在開玩笑!品牌商們,以為大家都應該要知道的東西,其實只有你自己很知道,很多明明可能會有需求的消費者,卻都不知道。

什麼物件不能放防潮箱?

這是一個很真實的市場情況,許多友善的發明、很棒的好東西,都是因為市場教育不夠,因此讓潛在客戶,甚至是有重大需求的客戶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到它。品牌主和消費者一直在那尋覓對方卻苦尋不著,這個時候就需要「數據策展」來做「鵲橋」。

富盈數據執行長表示,數據策展有幾個很具體的教育功能,透過部落客廣泛且完整的體驗報導,用大量有趣、且讓人容易看得懂的文章幫助消費者認識『明明很棒,但卻因為宣傳做的不足而乏人問津的商品』。提升消費者記憶度,再透過舉辦網路活動讓消費者參與,讓民眾在閱讀文字和社群互動的過程中,越來越了解商品,再透過文字沉澱並累積動機,觸動消費者產生購買意願。

鞋子放防潮箱

他指出,近日防潮箱業者收藏家與富盈數據字媒體合舉辦的「防潮收藏達人秀」中,就找來了九位不同領域部落客撰寫生活防潮經驗談並介紹防潮箱是什麼,而在線上互動活動「最想把什麼物件放進防潮箱」裡,更是看到許多驚人的發現。

貓食放防潮箱

其中比較廣泛的類別是:棒球球棒、手套、運動護具、滑雪板、麥克風、吉他、小提琴、化妝品、保養品等容易吸附濕氣而產生質變或發霉的物件。第四名的存放物件是寵物食品 ,這個數據就可以建議給品牌主,「下次做防潮箱廣告或許可以請貓咪來拍攝,然後把小智裝進去這樣」。另有數以千計的網友回文,最常存放的物件從相機、3C 用品、皮件服飾、名牌包包、藥品、昆蟲標本都有,更不乏一些高價物件像是現金、房地契等,也有念舊型網友想放先人或寵物骨灰,甚至把討厭的男友、或老公放進防潮箱裡的也是大有人在。

一般來說,台灣濕度落在 75% RH ~ 80% RH,而只要高於 70% RH,其實就是黴菌們的溫床了,但是防潮運動就跟身體保健一樣,並不是隨便運動個兩三天就會不「潮」了,平時就該好好防潮準備才行。不然等到物件發霉、受潮、然後變質,那就只能哭哭了。

寵物骨灰放防潮箱

 

文章出處:三立新聞網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