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幫紙媒轉型 字媒體流量變現計畫滿周歲

「在過去,傳統媒體藉平面與消費者溝通。如今在網路與流量的世界,他們可以藉由創作者計畫取得更好的營收機會!」富盈數據執行長在「字媒體內容聯播網」計畫成立將滿一年,2017年以1.3億元年流量收入的亮眼成績,持續為內容創作者實現變現可能。

執行長特別提及轉型中的平面媒體如雜誌媒體,即便在網上已有優質內容的組織與堆疊,憑藉創作者計畫最佳化自動廣告配置AI保證收益,讓專精於各領域的專業與分眾媒體,在網路上得到更有效的廣告回饋。「平面媒體的品牌,仍為廣大的閱讀眾帶來內容創作的信任感。」他強調字媒體在台灣與Yahoo!奇摩、Google合作,建構內容創作-變現收益的生態系,配合Google與Yahoo推出高價廣告。加上透過機器學習建構內容模型,找到精準的主題消費者。關於流量如何變現?他指出優化後的內容創作平台每1000PV瀏覽量可以分享90元收益;他也提及PV破億的電腦王阿達,四年間累積將近兩千萬的網路平台收益,對於內容創作者的營收是一大鼓勵!

執行長指出,「字媒體內容聯播網」計畫至今有1000個網站主、400多位部落客、內容創作者加入,掌握台灣8億8千6百萬次的行動閱讀瀏覽量,以「用戶X內容X行為定向」三大維度,打造獨家「閱讀基因DMP」與「Zi.Power Ads AI 字媒體最佳化廣告AI」,驅動內容聯播網的流量變現效能,協助內容平台與發佈商共創最佳收益。透過用戶沉澱跟整合營銷方案,將在五到七年內進化到下階段用戶多元應用的技術整合平台,2019年將進軍東南亞市場。

 

文章出處:經濟日報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