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鴻海子公司富盈數據拼新南向,力拼三年內流量收入破十億元

趕搭新風潮,鴻海 (2317)旗下子公司富盈數據也來拼新南向,今日適逢成立滿周年,趕在周年慶之際,富盈數據執行長宣布明(2019)年首季將攜手GOOGLE和YAHOO一起進軍印尼和泰國市場,力拼三年內流量收入破十億元,較今年的實績二億元,增加四倍。鴻海集團投資之數據科技公司富盈數據Breaktime inc.「創作者計畫」成立將滿一年,首次公開亮眼的成績單,經統計,2017年「Zi.Media Network字媒體內容聯播網」已為內容創作者實現1.3億元以上的流量收入,2018年七月已超越去年總額,執行長推估,全年達二億元應是垂手可得。

執行長指出,現相關業績效應仍在持續擴大中!初估Zi.Media Network以「用戶X內容X行為定向」三大維度,打造獨家「閱讀基因DMP」與「Zi.Power Ads AI 字媒體最佳化廣告AI」,驅動內容聯播網的流量變現效能,協助內容平台與發佈商共創最佳收益,現已成功吸引上千個網站主、400多位部落客、內容創作者加入,掌握台灣8.86億次的行動閱讀瀏覽量!

富盈數據表示,AI技術優先,更要實現商轉目標;一年來,透過建構Zi.Media字媒體內容生態系,透過「閱讀基因DMP」掌握長時且高效益的流量數據,三年內將實現發布商AI自動化最佳化的「流量變現」商轉,同時,透過用戶沉澱跟整合營銷方案,將在五到七年內進化到下階段用戶多元應用的技術整合平台。」至於今日公布的2019年將進軍東南亞市場的計畫,只是第一步,未來仍會持續朝國際化發展。

富盈數據2017年成立至今,已發出上億新台幣的廣告收益給內容創作者。2018年持續成長,預估為字媒體內容創作聯盟將創造翻倍營收。2019邁入亞太內容經濟圈,預估三年內就可望達成破十億元內容流量變現營收的階段性目標。

 

文章出處:工商時報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