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跟著善政叔叔遊花蓮

透過名人與內容影響發大花蓮之美,重振災後低迷的花蓮觀光
2018年年初的一場地震,重創花蓮的觀光業,花蓮觀光急需重振,除了號召台灣部落客的力量,更需要當地政府及商業支持,才能有力的擴散社群力。

曝光數 IG分享數 媒體報導價值
1500000 208 100000

 

邀請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當活動代言人!

透過與花蓮有深厚感情,並且在花蓮壽豐有自己農地的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實體當作一日導遊 為號召,帶觀光小巴成員-部落客們遊逛花蓮在地私房景點、縣府豐年節、水舞等亮點活動探路,捕捉最精彩的花蓮。
在線上策展專欄也延續名人帶路遊玩的概念舉辦活動,虛實整合讓觀光小巴發掘的花蓮,讓大家在網路也能走進花蓮、了解花蓮、愛上花蓮。

活動策展專欄:跟著善政叔叔遊花蓮

 

部落客協會x花蓮市府,結合當地親子日活動,共同行銷
花蓮縣政府與台灣部落客協會合作推廣觀光,並合作舉辦「院長帶路啟程記者會」,由副縣長蔡運煌主持,大批親子團大小朋友熱鬧了會場首站的花蓮踩線,當天晚上更邀請部落客媒體朋友,參與花蓮豐年節、水舞秀、歌舞表演,讓名人X 部落客 X 當地政府聯手推廣, 創造花蓮觀光新一波高峰的新聞話題點與影像視覺報導。

 

各類部落客採線體驗,深度發掘花蓮之美

3C、兩性、美食、旅遊、攝影、電影、生活、職場觀察等11位不同領域的部落客,由超級領隊張善政帶領,進行深度美食旅遊洗禮,期盼透過部落客圖文魅力、網路社群影響力,以不同角度來分享花蓮的觀光力。藉由網友們旅遊前最愛的部落客旅遊內容形式,燃起民眾對花蓮觀光探訪的慾望動機。

 

線上花蓮IG打卡牆,創造更多花蓮旅遊景點分享

在IG打卡熱點的觀光趨勢下,線上策展專欄除了集結部落客採線的分享推薦外,更舉辦跟著善政叔叔遊花蓮的IG打卡分享活動,安聯/Moto等品牌贊助經費及網路活動獎品,增加活動可看性。結合獎品誘因下,創造網友們也紛紛在IG上分享上傳花蓮美照、眾多的打卡熱點,非去玩不可的風潮。
活動短短上線兩天,不僅有超過20則新聞媒體報導,策展專欄破50萬次瀏覽、百則IG打卡分享!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