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網路大風吹 字媒體來勢洶洶

鴻海旗下小金雞富盈數據打造的字媒體ZiMedia,近來聲浪愈來愈高,短短3個月吸引近300知名部落客搬家進駐,累積在線文章高達百萬篇,其中在痞客邦總瀏覽量高達2.6億的第一名部落客「樂活的大方」也宣布轉戰字媒體,一場「眼球經濟板塊挪移」正在發生,將為台灣網路生態創造新一波影響力。

閱讀文章 透露喜好
富盈數據表示,從消費者在字媒體閱讀一篇文章開始,平台即進行統計並分析消費者的閱讀動機,適度引導消費者找到自己適合的商品或服務。未來可預見文字數據電商的運行將會從字媒體開始。富盈數據也將透過字媒體及嶄新廣告模式的推出,服務更廣大的品牌客戶,透過字媒體完整的品牌規畫、內容行銷及直播聯播廣告,快速地讓品牌獲得最有力的宣傳。

9月初,字媒體在業界首創「網站冠名」,讓冠名贊助商不再只是「打品牌」,變身成為能產生有效數據的「字媒體」,SHARP搶先取得冠名,富盈數據指出,開站11天為SHARP AQUOS S2創造超過870萬次媒體曝光、超過5.6萬次網站導流。接下來富盈數據也將為字媒體集合站投入龐大宣傳預算,在10月份預估日瀏覽量就可達到98萬PV,月瀏覽量可衝破2900萬PV。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