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如何檢查 Google Adsense 是否為託管帳號並完成升級?

目錄

為什麼部落格設定網域後 Adsense 廣告沒有出現?

部落格平台,簡稱 BSP(Blog Service Provider),在綁定網域後,站長需要確認自己的 Adsense 帳號是否為託管帳號,因為託管帳號只限特定託管平台使用,因此獨立網域後 Adsense 託管帳號需要進行帳號升級!

台灣常見的 Adsense 帳號託管有哪些?

  • 痞客邦申請的 Adsense 帳號
  • YouTube 影片營利計畫申請的 Adsense帳號
  • Google Blogger 申請的 Adsense帳號

如果 Adsense 帳號是透過以上任一種平台申請的,請務必在綁定個人網址後「升級 Adsense 帳號」,否則廣告將無法遞送,即沒有廣告收益!

接下來會講解該如何確認 Adsense 帳號是否為「託管帳號」,以及如何「升級帳號」。

怎麼看 Adsense 帳號是否為託管帳號?

若你沒有印象帳號是否為平台代理申請,請直接登入 Adsense 後台確認。

若帳號沒有標示「託管帳號」,就代表不需要升級帳號,只要確認新網域有送出審核。

如何升級 Adsense 託管帳號?

STEP
若為託管帳號,首先點擊左側「我的廣告」展開後再點選「其他產品」。
STEP
將網域貼在「要審核的網站」欄位,並送出。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 YouTube申請的 AdSense 託管帳號升級方式會略有差異!

YouTube 在連結 AdSense 帳號時,若 AdSense 帳號已經用其他 BSP 託管平台驗證過,則該帳號就必須使用獨立網域進行驗證升級。
若為新註冊的 Adsense 帳號,則可以選擇 Adsense for YouTube 的方式,不需要使用獨立網域即可進行帳戶升級。

STEP
複製程式碼放置於網站<head>與</head>之間,並將「我已經將代碼放置到網站中」打勾並送出。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