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什麼是 ads.txt?關於 ads.txt 你需要知道的幾件事

ads.txt是一個可以公開訪問的文件,允許發布商識別誰可以代表和銷售他們的廣告資源,這樣做對廣告主和網站主都有好處,它能提高廣告銷售的透明度,使不正常的流量無法獲得投放,確保只有經過驗證的合作夥伴才會銷售發布商的廣告資源。

目錄

Google 鼓勵發布商使用 ads.txt

以下連結為 Google 提供的相關說明:

放置 ads.txt 需要注意什麼?

廣告配置書提供的 ads.txt 會包含以下幾個項目:

  1. 發佈商宣告(站長自己的)
  2. Breaktime 代管宣告
  3. MCM 代管宣告
  4. 其他聯播網宣告

請務必將配置書內容完整儲存於 ads.txt ,避免造成廣告遞送失敗!

如果沒有正確的放置 ads.txt,廣告會沒辦法顯示,Adsense帳戶還會收到 ads.txt 放置錯誤或者是在根目錄找不到ads.txt 的訊息,請參考以下說明,確認網站的 ads.txt 可以被檢索到喔!

常見問與答

放置 ads.txt 代碼需要移除原先的宣告嗎?

請勿移除原先的宣告內容,僅於最下方新增即可。

Adsense 帳戶的 ads.txt 提醒訊息多久會消失?

放置好 ads.txt 後,Google 約24小時內會檢索一次,檢索OK就會消掉錯誤訊息。

將 ads.txt文件添加到網站有什麼好處?

通過驗證的合作夥伴,可以從銷售發布商獲得更高質量的廣告資源。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