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2022年 Google AdSense 線上服務條款更新

2022年4月21日 Google AdSense 更新了線上服務條款,如果您是一般管理員,在進入 AdSense後台時會看到以下畫面,別擔心 ~ 只要請 AdSense帳戶管理員(申請 AdSense 的 Gmail)登入,並同意服務條款即可正常進入 AdSense後台喔!

AdSense 一般管理員畫面

使用 AdSense帳戶管理員登入(申請 AdSense 的 Gmail),就可以看到同意新條款的按鈕!

AdSense帳戶管理員畫面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