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2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2/16 - 2/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2/22 中午,謝謝!

「2020全民鍵盤女神大賞」美麗靠爬文! 公布網路女神們的四大重點

富盈數據公布2020美麗趨勢,即日起至5/9參與「鍵盤女神」測驗抽獨家好禮!

鴻海科技集團 (2317-TW)旗下,富盈數據Breaktime Inc.於今﹙22﹚日釋出「2020全民鍵盤女神大賞」主題網站,藉由獨家閱讀基因庫,蒐羅網友瀏覽行為資料,分析出網友對「美麗」議題關注之調查報告。透過代管的近7000個網域進行四大類分析,『美髮保養』以40.45%穩坐全年度閱讀寶座,其中又以染髮跟髮質養護議題最受女性青睞。而『臉部保養』中47.93%在意『縮毛孔』,美容中心及淨膚面膜都是相關搜尋內容熱點。『彩妝』則以產品持久度及盤點評比為主要閱讀項目。『身體保養』裡79.95%女性習慣使用香氛保養品,像是國外製香皂、護手霜而非香水。

愛美四大話題,『美髮保養』40.45%奪冠 其次為臉部保養、彩妝及身體保養

根據富盈數據指出,四大愛美閱讀分類裡,以『美髮保養』最受女性重視,以染髮(50.6%)跟洗髮(44.63%)為主。進一步分析顯示,女性消費者在購買髮類產品(含洗髮、染髮類)時,第一優先考量為「是否影響髮質」,為最重要挑選指標。而55.1%的女性,在意髮色,因此『染髮推薦』跟『髮廊推薦』的口碑類文章也是女神們必爬文的
重點。

圖1-1,在2020愛美話題中,『美髮保養』類文章以40.45%拿下閱讀排行關注度。

圖1-2,『美髮保養』,55.1%網友最在意髮色,其次是髮質的相關文章。

圖1-3,因為在意髮色,因此染髮推薦的髮廊、如何染得好看、安全等都是女性在意的話題

『臉部保養』以縮小毛孔及清潔為主 『臉部彩妝』則挑選持久度高的化妝產品

根據富盈數據指出,在『臉部保養』閱讀內容中,47.93%關注縮小毛孔與清潔資訊。而面對難纏的粉刺,她們尋找潔膚面膜開箱文章(37.7%)或透過專業的美容中心分享文(32.14%),來幫自己打理更好的膚況。同時,台灣因位處於亞熱帶,時常炎熱悶濕的天候,讓高達47.9%的女性們在『臉部彩妝』中,偏向選擇「妝容持久」的彩妝產品,其次才是「打亮」與「控油」。而針對日、韓系彩妝產品,不論是開架、專櫃式的系列盤點文章,也是大受女神及水水們好評!

圖2-1,嬰兒肌般零毛孔是每位女孩的夢想顏容

圖2-2,去哪國買面膜?買哪家面膜?成為每個水水必敗閱讀文。

香香惹人愛『身體保養』國外香皂襲捲網美圈

在『身體保養』類文章裡,「香氣」關鍵字佔56.4%,其次是美白(27%)與膚質(16.6%)。不同於香水強烈而直接的調香,台灣女性消費者80%仍偏好香氛性保養品,像是增加體香、髮香的沐浴乳與潤髮乳等。而「國外香皂」關鍵字則在近一年內火速竄起,各種含有香氛味道的身體洗皂,特別受歡迎,當中以泰國產的香氛造型皂討論最熱烈。

圖3-1,炎炎夏日,妝容持久度是每位女孩追求的不敗重點。

圖3-2,彩妝品中,唇膏、眼線、眼影,是閱讀量最高的三大主題。

圖4,「國外香皂」佔整體閱讀量56.36%,其中又以泰國香皂文比例高達48.05%,該類型產品以特殊香氣跟可愛造型打動美眉們的心。

拯救廣大男性的出遊拍照AppSOVS-構圖相機」!

廣大的水水們還在為了男友不會拍照生氣嗎?或是永遠教不會另一半幫你拍出美美IG打卡照?根據富盈的閱讀數據顯示,「SOVS-構圖相機」以85.12%的高討論度,拔得頭籌!有別於一般修圖拍照軟體提供修色、濾鏡功能,更增加了如何照著軟體中擺姿勢的引導,即可輕鬆拍出美照。堪稱女性討論話題度最高的拍照App!

圖5,軟體介紹分類中,「SOVS-構圖相機」以懶人及引導教學聞名的拍照功能奪下第一名閱讀量!

反差萌還是百變女?你是哪種鍵盤女神?快來鑑定你的鍵盤女神力指數,抽好禮

富盈數據「2020全民鍵盤女神大賞」除了釋出年度數據調查報告外,也規劃了鍵盤女神測驗活動,即日起至5月9日,至活動網站參與「鑑定鍵盤女神力」即可參加抽獎,每一個Facebook帳號限參與1次。另外也精選三大閱讀內容「美腿養成密技」、「口罩正妹妝容」及「換季保養必看」文章,要讓美眉們爬文就可以變水水!

 

※活動獎項包括:

  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02 柔霧女神色)
  2.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7前衛珊瑚)
  3. A.C 子彈唇膏(霧幻性感唇膏#DIVA)
  4.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150ml)
  5.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100ml)
  6.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250ml)

※更多報告內容請見: 「2020全民鍵盤女神大賞」資訊網站


#關於富盈數據– Breaktime Inc.

成立於2016年的技術型新創公司,富盈數據為自動化廣告整合技術服務商,以Martech為核心,建立企業私有DMP加速企業數位轉型與發展、發展企業流量池、媒合發布商與廣告主、建構最好的數位廣告場景以用戶內容體驗為核心,發展亞太區的閱讀基因DMP,協助廣告主理解消費者的線上閱讀旅程,以Power Ads AI,自動化媒合發布商最佳化數位廣告,讓數位廣告更貼近用戶、感動用戶,創造用戶最佳營銷價值。為GCPP成員,專注於流量變現優化策略,致力將各種數位廣告產品的先進特性,透過對大數據資料分析,佐以豐富變現經驗,為海內外的開發者和發布商提供一站式自動化廣告服務!

#富盈數據「創作者計劃2.0」

創作者計劃2.0」是針對自營部落客、微型網紅、垂直主題發布商、甚至是想要轉型的傳統出版社為主的年度新方案。今年目標預計招募5,000位內容創作者,涵蓋運動、親子、財經、美妝等四大類。擴大招募微型網紅、圖文部落客、影音創作者以及積極轉型傳統發布商,共創亞太內容生態系。即日起包括網站代管主機免費方案、廣告代管、及內容聚合與流量增長等免費扶植方案,只要你符合招募條件,就有機會為自己的創作找到變現跟出海的機會!

內容詳見:https://www.breaktime.com.tw/publisher-recruit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