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每個人都有一段Nokia時光

重新翻轉品牌聲量,加持中低階手機的進場聲量
老牌新機上市在即,自身面對國外市場已經上市發表,品牌聲量低迷,又將遇到與iPhone新機也即將發表…
在有限預算的狀況下,需透過數位活動的創意、話題操作,打響品牌力及市場關注度。

曝光數 活動留言數 媒體報導價值
32038419 5288 650000

 

在新機上市前,首要的是先喚起大家對Nokia品牌的感動記憶!

以”每個都有一段Nokia時光”字媒體策展專欄為主軸,結合歷代Nokia神機話題,搭配FB留言抽獎活動的設計,帶動網友互動及話題擴散,同時也讓新機階段曝光,吸引網友們滿滿有感注意!

Nokia策展專欄: https://zi.media/event/ilovenokia/

 

口碑炒作第一波,創意3C部落客口碑吵架設計,掀起3C界話題

邀請兩大3C部落客電腦王阿達與3C達人廖阿輝來留言他們的Nokia時光,在留言互嗆挑起戰火,透過部落客自身的影響力、3C網站及字媒體資源分享,快速擴散議題,讓品牌搶攻3C圈的話題注目!紛紛也來看留言看熱鬧!賭輸的3C達人廖阿輝更因此大工程的換粉專頭像及封面相片一週!

 

口碑炒作第二波,驚人的大咖們到來留言互動,搭配社群影片形式,讓品牌話題延燒至一般大眾網友

延續3C部落客口碑,在iPhone上市前,先讓手機界的大咖們紛紛一起加入炒熱!搭配內容型、新聞型粉絲團的直播聯播合作,讓話題影片急速觸及擴散,提升一般大眾鄉民的興趣度,紛紛加入留言的行列!

 

與木曜4超玩合作的新機宣傳影片,在新機上市當天,透過直播聯播同時放送,就是要讓新機快速被看見

上市前集中火力在炒熱消費者對Nokia的關注與情懷,而到重要的新機上市當天,則是與內容網站、3C科技、知名部落客粉絲團合作,同步直播發表新機的社群影片,讓影片瞬間曝光在610萬粉絲數前,建立新機的知名度。

  • 質與量兼具的留言互動
    透過KOL留言口碑操作與不同粉絲團與廣告導入,整波留言活動共累積超過5千則的高留言數,不論從留言數量或留言內容的深度,可以看出網友們對本次主題有滿滿的共鳴。
  • 品牌搜尋量成長149%,新機全台熱銷
    網路的搜尋量,往往代表著消費者的需求指名,而在活動後觀察Nokia品牌的搜尋量可以發現,活動期間2018年9月的Nokia搜尋量大增,較前一個月搜尋量成長149%。在宣傳的帶動下,Nokia 5.1Plus新機更有高人氣的買氣。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