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搶攻眼球經濟!鴻海旗下「字媒體」開站 知名部落客紛搬家

鴻海旗下小金雞富盈數據,擁有強大的數據分析和研發技術、更進一步搶攻眼球經濟,成立字媒體平台,強大的後台資源讓不少知名部落客紛紛搬家。網站上斗大「夏普」紅色字體, 這可不是單純下廣告,而是鴻海旗下小金雞「富盈數據」打造的字媒體,以眼球經濟板塊挪移為開站標語,目標是善用數據優勢成為品牌推手。

網站後台從閱讀者流量到所在地還有搜索引擎,精準掌握閱讀者動機,富盈數據強大分析能力,再加上有鴻海集團作為金招牌,讓許多部落客紛紛搬家,包括連續數年榮獲網友評選第一名的神級部落客「樂活的大方」。部落客大方:「我們好的創作就是給讀者能更完整的看到,那我覺得來字媒體就是說在一些很煩人的廣告,我覺得讀者大概都看不太到。」

3C達人廖阿輝:「我做的內容產出可以跟一些大型的電商平台合作,有更多的曝光甚至會轉成實際上的現金流量,這當然是我覺得我會期待的,而且有鴻海當作後面的支撐柱,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加分。」富盈數據執行長:「鴻海一直以來都是在轉型上是貿技工,所以我們對於品牌、通路有很多的投入,那透過字媒體這樣平台的展現,就可以去吸收更多消費動機,之後對於品牌以及通路經營就有更深的了解。」這一回字媒體開站,讓鴻海旗下所有品牌像是郭台銘積極擴展市占的夏普,就能藉助網站後台價值,在行銷和品牌操作上能更貼近消費者行為模式。

文章出處:  三立新聞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