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本日 AdSense / AdMob / Ad Manager 重點:計劃政策修訂,增列新的「敏感事件」政策

大家好,我是Alice。

有使用 AdSense / AdMob / Ad Manager 產品的發佈商站長們,應該都有收到這封信件通知:

2024 年 2 月 9 日,Google 將在 AdSense 合作規範和 AdMob 合作規範中引入新的敏感事件政策。

Alice

這是一封政策更新通知,無須進行任何動作。
若要檢查網站是否有違規,請至 AdSense 後台 >> 政策中心。

根據 Google Ad Manager 合作夥伴指南,這些政策適用於在公開競價中在您的網站或應用上展示 Google Ads 的 Google Ad Manager 合作夥伴。

有關“敏感事件”,是指不可預見的事件或發展,會對 Google 提供高品質相關信息和真實情況的能力造成重大風險,並減少突出和獲利功能中的不敏感或剝削性內容。

在敏感事件期間,可能會採取各種措施來應對這些風險。

例如前年曾發生過的: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