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用 Ad Inserter 外掛設定刊頭刊尾廣告定位標籤

大家好!本篇為最佳化廣告配置設定教學,將說明若網站主題沒有提供小工具位置,或網站無工程師協助編輯主題檔案,該如何用外掛設置廣告定位標籤。

仍須注意因主題開發商不同,部分廠商的主題不能用該外掛,這時就需要直接將廣告定位標籤放置於主題檔案。

目錄

網站的刊頭與刊尾在哪裡?

刊頭位於網站第一屏(載入後第一個畫面)

位置主要在 Heater之下或 LOGO與選單附近,以不影響畫面瀏覽為主。

紅框處即為網站刊頭

刊尾位於網站最後一屏

位置主要在 Footer之上。

安裝外掛 Ad Inserter – Ad Manager & AdSense Ads

請在安裝外掛頁搜尋『Ad Inserter』,選擇立即安裝並啟用。

或至外掛頁下載:

廣告定位標籤設定步驟

STEP
至 Ad Inserter 設定頁

設定 >> Ad Inserter 。

STEP
至第一個標籤,貼上刊頭定位標籤

刊頭代碼:<div class="Zi_ad_a_H"></div>

STEP
打勾要顯示頁面,Insertion 選擇 Before post

按『Save Settings』儲存。

Homepage 有勾代表就首頁會出現

若出現『JAVASCRIPT ERRORS』錯誤,則代表網站主題不適合這個外掛,需要直接放在主題檔案。

STEP
至第二個標籤,貼上刊尾定位標籤

刊尾代碼:<div class="Zi_ad_a_F"></div>

STEP
打勾要顯示頁面,Insertion 選擇 After post

按『Save Settings』儲存。

Homepage 有勾代表就首頁會出現

若出現『JAVASCRIPT ERRORS』錯誤,代表網站主題不適合這個外掛,需要直接放在主題檔案。

Asta
本次教學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