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4/15 - 4/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4/22 中午,謝謝!

Google DFP廣告管理系統,現在要叫 Google Ad Manager 囉!

2018年6月Google旗下廣告產品宣布正式更名,於7月起陸續發出通知給發佈商和廣告主,8月1日起正式切換為新名稱。

其中:

  • Google AdWords 改為 Google Ads
  • DoubleClick & Google Analytics 360 Suite 改為 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 DoubleClick for Publisher & DoubleClick Ad Exchange 改為 Google Ad Manage

包括各項產品的形象識別也一併做更新。

Google廣告相關產品改名的最主要原因在於,為了確保名稱與實際提供的服務內容保持一致,同時也能趁著這個好機會,推出新產品。

對於發佈商來說,改名後的Google Ad Manager為發佈商提供了一個統一的平台,該平台結合了DFP廣告管理系統和DoubleClick Ad Exchange,使發佈商能夠更高效地管理廣告業務。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網站上有自售廣告、聯播網廣告和網站宣傳活動的Banner,以往您需要自己分別將自售廣告的素材、聯播網廣告的廣告碼和網站宣傳活動的Banner,分別放在您網站上的各個地方。

有時候還會忘記換素材、撤廣告或停掉宣傳活動的Banner,非常麻煩!

現在有了Google Ad Manager以後,您可以將網站上所有的廣告位都開設好統整起來,不只可以知道網站廣告總量、管理廣告走期,在多個聯播網廣告下還可以進行即時競價,讓單價最高的廣告顯示,更可以對接更高價的AdX/PMP廣告。

包括目前AdSense MCM收益保證方案在執行的最佳化廣告配置,也是用Google Ad Manager作為廣告遞送的基底,搭配AI系統+演算法建構而成的喔!

Alice
站長若遇到 AdSense相關問題,歡迎寫信給:evad.sc@foxconn.com
非富盈數據的客戶,可以將問題發布到 AdSense產品論壇
除了能獲得解答之外,還有機會獲選為精選問題出現在AdSense精選週報上喔!
我是Alice,我們下次見!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AdSense代理商客戶經理六年資歷,專精新手申請各項問題及廣告優化,,有準工程師級的AM之稱。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