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各項服務請款,自 3/15 - 3/23 止,公司戶發票僅收到 3/22 中午,謝謝!

女性私密處保養 流量池

MIT新品牌面對害羞的台灣女性消費群,如何精準觸及,強化保養意識與信任
當從原先醫美通路,慢慢要發展在線上可購買時,台灣私密處保養新品牌CH2,在沒有足夠的網站建置資源與內容情況下,仍希望能透過數位內容找到對私密處保養有動機的目標族群,深度讓他們到認識私密處保養重要性與品牌,進而信賴品牌選用產品。

曝光數 置入文章篇數 網頁瀏覽數
1000544 1003 944458

 

找到有需求的動機族群,在最有感的時機點觸及溝通!

從富盈閱讀基因數據洞察,發現台灣女性常常有很多私密處的症狀問題,但卻容易忽略或是不敢說,在網路的時代,各種私密處狀況分享與知識,就成為女性的參考資訊來源,而在瀏覽這些與私密處保養相關症狀、穿搭、產品等內容的網友,正是CH2私密處保養的精準目標族群,透過內容的布局,讓CH2不僅找到潛在消費者,同時更自然的讓品牌成為他們的解決方案,如同閨蜜般告訴他們私密處保養的知識與重要。

在宣傳產品前,透過測驗先讓他們意識到私密處保養的重要!

內容以女性族群喜歡的測驗”子宮頸癌檢測”字媒體策展專欄為主軸,藉由檢測瞭解私密處健康狀態後,更想知道私密處病狀的影響與保養之道,進而帶出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與CH2產品的特色,搭配醫師與部落客的體驗推薦,來提升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賴度與偏好。

私密閨蜜專欄:https://zi.media/event/CH2/

打造品牌專屬流量池,創造更自然真心的瀏覽,網頁平均停留時間超過5分鐘

透過在字媒體超過1,000篇私密處問題文章與精準私密保養的流量,將因有動機需求的消費者在主動搜尋看到文章後,最有感、最準確的時候以廣告、訊息的曝光導量進專欄,瀏覽看私密閨蜜的策展網頁。不論是廣告超過0.5%高CTR表現,甚至是策展網頁的超過5分鐘的平均停留時間,都能看透過內容的部局,目標族群有更深沉的動機沉澱,且更願意花時間瞭解產品與資訊,同時也助益品牌官網流量的提升、在通路端的詢問度。

喜歡就分享吧!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作者資訊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