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富盈數據夥伴:

富盈數據從2017年開始,已經服務超過3,000個台灣自媒體創作者實現內容變現,優化網站價值與用戶體驗,發出累積上億的廣告費,與創作者共同成長的過程,點點滴滴在心頭。

走過COVID-19的考驗,我們一直在思考,內容跟流量變現更大、更前驅的市場在哪裡?我們是否有相對應的資源可以帶著創作者夥伴們Go Global?作為富盈數據的董事長,我不斷探索如何整合鴻海的資源,讓富盈累積的技術跟產品,走出台灣,邁向全世界?

這個答案,從鴻海科技集團電動車的整車智造佈局中,我們看到了富盈團隊更具前瞻性的發展空間。我很高興地跟各位宣布,富盈團隊將自2022年1月轉型加入鴻海EV車聯網車聯網軟體研發中心,以「車+人+行動載具」的應用場景,整合車主服務、內容體驗,再到廣告應用。即刻起,富盈團隊將跟著鴻海車聯網發展,邁向更大的市場。

面對全新轉型,我們必須專注於發展車聯網應用與數位廣告新技術。接下來富盈團隊將以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的身分,重新與各位發布商夥伴簽署合約,延續「廣告代管服務」。同時安排具備豐富網站管理經驗的合作公司,提供更多元化的「網站代管服務」給發布商選用。原「內容授權分潤(涵蓋ZiMedia與Wreadit)」則將於2022年1月27日結束。我們會再提供各項服務詳細的合約轉換或終止說明給各位發布商,協助順利完成移轉與請款作業。

感謝各位發布商夥伴五年來對富盈數據的合作與支持,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將會持續努力,期待未來與各位在車聯網應用平台相遇,從全新的用戶場景、更多面向的廣告形式展開更精彩的合作!

致未來!


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葉光釗   
與全體同仁   
敬上   

敬愛的合作夥伴暨發佈商,

為提供更好的整合性廣告服務,原由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之Google廣告、Yahoo原生廣告、Yahoo關鍵字廣告等廣告代管服務相關合約,擬訂於西元 2022 年 3 月 1 日 00:00 整點起由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提供廣告代管服務。誠摯邀請合作夥伴暨發佈商與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重新簽署廣告代管服務合約書,共同開創更多商機。關於服務移轉方式詳細時程如下:

*服務結清請款作業須於 2022 年 3 月 23 日 24:00 整點前完成,逾期未完成請款者,將視同放棄款項。

關於服務移轉方式詳細時程如下:

日期  服務移轉作業
2021年12月27日(一) 公告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轉型說明。
2022年1月5日(三)至
2022年2月28日(一)止
用戶請登入富盈數據夥伴系統確認服務終止函,後續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將與您聯繫說明簽約流程並簽訂新版廣告代管合約。
*終止通知函僅作為通知用途,並非按下確認即中斷廣告服務,各項服務實際終止時程依網站公告。
2022年2月28日(一)
24:00 整點
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廣告代管服務終止。
2022年3月1日(二)
00:00整點
鴻海自動化廣告與數據應用事業處廣告代管服務開始。
日期 富盈數據服務結清請款作業
2022年3月15日(二)起 系統寄出「廣告代管服務」對帳單,請留意夥伴系統通知信。
2022年3月15日(二)至
2022年3月23日(三)止

創作者/發布商,需登入夥伴系統完成請款作業;公司戶請於2022/3/23(三)前提供請款發票至富盈數據。

  • Google AdX廣告:帳戶餘額扣除手續費美金25元後餘額大於美金0元者,可提領全數餘款。若扣除美金25元手續費,餘額落在美金0-20元者,請先與富盈數據確認扣除中間行手續費後是否有足額可匯款。
    *海外匯款會有「中間銀行」及「收款銀行」產生的手續費由各銀行扣除。實際收款金額會因為扣除該手續費而與請款金額不同,再請留意。
  • Yahoo原生廣告、Yahoo關鍵字廣告:帳戶金額扣除手續費新台幣30元後餘額大於新台幣0元者,可提領全數餘款。
  • SSP高價廣告:帳戶金額扣除手續費新台幣30元後餘額大於新台幣0元者,可提領全數餘款。
2022年5月20日(五) 富盈數據匯款「廣告代管服務」結清請款金額至您夥伴系統上設定的銀行帳戶。

對於此次服務移轉作業,若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來信服務信箱evad.sc@foxconn.com留下您的問題。 

敬愛的合作夥伴暨發佈商,

為提供更多元的網站代管服務,原由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之網站代管服務相關合約,擬訂於西元2022 年 1 月 28 日終止,
並推薦具備豐富網站管理經驗的合作公司 Fast Line台灣速連、阿腸網頁設計,持續提供網站代管服務。誠摯邀請合作夥伴暨發佈商選擇適合您的方案(詳見方案內容),並與合作公司簽署網站代管服務合約書。關於服務移轉詳細時程如下: 

日期 服務移轉作業
2021年12月27日(一) 公告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轉型說明。
2021年12月27日(一)至
2022年1月28日(五)止
  • 富盈數據寄出服務終止函,並與您聯繫確認選用的網站代管服務廠商(詳見方案內容),協助與該廠商簽訂網站代管合約。合約完成後,由富盈數據直接打包網站內容,銜接至新服務廠商。 
  • 若不續由合作廠商代管,終止服務相關設定約需時7個工作天,網站資料打包約需時5個工作天,下載連結保留時間為15個工作天。
2022年1月28日(五) 轉由新服務廠商Fast Line台灣速連、阿腸網頁設計持續提供網站代管服務。

對於此次服務移轉作業,若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來信服務信箱evad.sc@foxconn.com留下您的問題。   

敬愛的合作夥伴暨發佈商,

富盈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因應業務發展調整,擬訂於西元 2022 年 1 月 27 日(四)終止內容授權收益服務,關於服務終止方式及請款作業時程如下:

*服務結清請款作業須於 2022 年 2 月 22 日 24:00 整點前完成,逾期未完成請款者,將視同放棄款項。

日期 終止作業
2021年12月27日(一) 公告內容授權分潤(涵蓋ZiMedia與Wreadit)服務終止說明
2021年12月28日(二)至
2022年1月26日(三)止
夥伴系統簽約內容同步用戶:可選擇是否至夥伴系統自行下架文章,或是待服務終止日後,由富盈數據全數下架。
僅於Wreadit註冊發表用戶:可於Wreadit自行備份文章,若未處理,則待服務終止日後,由富盈數據全數下架不提供備份。
2022年1月27日(四)
  • 富盈數據內容授權分潤服務終止
  • 關閉Wreadit網站
  • ZiMedia網站經營權轉移給「芙歆有限公司」。如您有意願繼續授權文章給ZiMedia使用,請於西元2022年1月20日前填寫內容授權申請表單,「芙歆有限公司」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若您不願繼續授權文章給字媒體使用,站上文章將由富盈數據於服務終止日後全數下架不提供備份。
日期 服務結清請款作業
2022年2月15日(二)起 系統寄出「內容授權服務」對帳單,請留意夥伴系統通知信。
2022年2月15日(二)至
2022年2月22日(二)止
  • 創作者/發布商,需登入夥伴系統完成請款作業;公司戶請於2022/2/22(二)前提供請款發票至富盈數據。
  • 帳戶金額扣除手續費新台幣30元後餘額大於新台幣0元者,可提領全數餘款。
2022年4月20日(三) 富盈數據匯款「內容授權服務」結清請款金額至您夥伴系統上設定的銀行帳戶。

對於此次服務移轉作業,若仍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來信服務信箱evad.sc@foxconn.com留下您的問題。